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冲刺的专页~健康之家

人生的脚步,越走越快。。。。。。从一个不懂事的女孩,变成30没得找的女人。有朋友问我,“你怕老吗?”我是这样回答,“老有什么好怕?现在的我,才过得精彩!”现在的我,还是像以前一样吃、喝、玩、乐。唯一改变的,就是自己比较顾家了一些。因为自己就是独生长大,所以我将要扛起一家的生活。谁来简单,但做来的确有点困难。

最近很忙。。。。。。除了忙着败家之外,还忙着搞自己的专页。专页名字取为“健康之家”。毕竟,老公从事健康事业。所以,这个专页除了为他制作之外,也为自己的人生再次冲刺。健康之家,也是唯一能让我们夫妻懂得健康。为了让大家了解健康,专页提及的全是健康小贴士。本人也不是什么专业医生,只是希望将小贴士传达给大家,给与感恩。取名为健康之家,当然也不是突然冒出来的。有这样的名字,只是希望朋友们能抛开一切,看了小贴士之后,有更好、更健康的身体。而且,我们都可以像一家人一样。这就是我们夫妻要的宗旨。因为专页刚刚成立,所以小贴士当然不是很多。但,在各界朋友们的鼓励下,我们夫妻会再次加油。谢谢大家。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专页采用了,钻石能量水的图片。不是为了推销事业,只是我们觉得健康就如喝健康水一样,富有生命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此,我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