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失散多年的朋友

有时候,真的做梦都没想到,自己能在一个虚拟的网路世界里,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朋友。直从自己的杂志店被封杀后,很多朋友也跟着封杀。剩下少许的朋友,还与我联络着。不知道是缘分,还是上天的安排,让我再次的遇见更多的朋友!

说来也真奇怪,应该是巧合吗?还是我们有共同的爱好?居然在一个十字绣的聊天室上,不期而遇。我们都是那十字绣的爱好者,也是那儿的成员。在某一天的缘分上交谈,甚至相遇。还记得,看到他的名字时,我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了人?还是,真的是他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真的是他~珍妃。更没想到,多年后的我们就如当初认识一般,还是那么的健谈、三八。我们的脾气,是公认的不好。也许是这样的缘故,让我们不自觉地再次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。

人生难得有几个知己啊?居然遇上了,还不快快打铁趁热一起去三八!结果,我们的确是很三八。从午餐时间,一直讲到晚餐时间。从我家一直到Perling,甚至到JuscoBukit Indah)。短短的几个车程,我们的话就如机关枪一般,开枪扫射。可是,这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!不知道是自己闷坏了头脑?还是,另有原因。但,昨天绝对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看到这张照片吗?也许,真的是我回忆的一部分哦!

也许,人生真的是来去匆匆;或是,在某个阶段我们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;更或许,我们曾经陷入了某个低潮。。。。。。但我们学习了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环,那就是“跌倒了再把起来”的道理。曾经笑过、哭过、伤心过、绝望过,可那都是我们在人生中都要经历过的。何不从现在开始,笑笑过一生呢?朋友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