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再次败家

直从爱上烹饪后,败家成了自己的习惯。但更我朋友他们比起来,我只是小巫见大巫。因为自己将要到台湾败家,所以最近的开支,是非常的小小小。我打算在台湾,败一大堆的东西回来。其实败家的确是坏习惯,但是败家有理的话,我老公是同意的哦!就如败在烹饪上,他就不敢对我讲什么。毕竟,他也有吃啦!

最近网路风靡了一阵烘焙风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搞到很多的烘焙用具断货!就如迷你威风烤盘,现在无论在哪儿,都找不到。我也是一样哦!找了很多间的烘焙用具店,都是同样的回答“断货”!那天,真的很后悔自己只买到了一个!后来,才发现有个地方还有存货哦!但价钱就高了许多,没法子只好买啦!我是在Taman Perling的鹰大那儿买到的。。。。。也是所剩无几了!哎哟,快快买了三个!他的烘焙用具,真的很齐全。可是,价钱真的高了许多!














噔噔!我只买3个哦!怎么变成4个?一个是我之前买的。

找到了这些烘焙用具,我就可以直接烘4个了!不用再像以前,慢慢的等。好高兴的一天!但是,随着台湾之旅的接近,我更是高兴哦!我们就在这儿喊“万岁!万岁!”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