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我们2岁了!周年纪念日!

婚后的360天,201199日。。。。。。也就是我们注册的730天!

我们2岁了!一转眼,我们注册已经两年了!还记得两年前的那一场轰轰烈烈的注册典礼。。。。。还有一堆很浪漫的剪报和照片,都是见证了我们的婚姻。去年的周年纪念,因为刚好碰上了自己的婚礼,所以没有什么大势庆祝。今年的周年纪念,我老公除了给我一个大惊喜之外,应该没什么惊喜。

今年收到的大惊喜~台湾之旅。我已经很满足,很满足了!所以,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,我在今天做了一个属于自己周年纪念的蛋糕!早上11点就动工了!一直忙到傍晚5点。虽然做蛋糕,是件容易的事情。但对我来说,这样的时间煎熬,我的体力和腰力不是很耐得住。再加上最近的我,抱病上场,更是难上加难。不要紧,我抱着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的道理,克服了它。我的蛋糕,当然没有蛋糕店买得好,但是我用了很多的心意,放入蛋糕内哦!今天,老公还是要照样工作!于是,等待老公回来的感觉,是期待又怕受伤害!他回来的这个小时,除了吃我煮的意大利面之外,还有我给为他做的蛋糕!他的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。他说,虽然蛋糕店的蛋糕是很可口,但是却没有老婆做的心意。听在耳里的我,更是感动不已。今天,我发现自己都长大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为老公做的,周年纪念蛋糕!

吃完了之后,老公带我出去。。。。。。问他去哪里?他说,我们先去旅行社还钱。。。。。然后,再去看电影。我一口很满意的说,好噢!我这个阿傻除了讲好,还是只有好!所以,换了衣服就急忙出去!说来也真奇怪,每次去到旅行社,我都会看见“迪斯尼乐园”的广告片段。我就跟老公说,“明年的今天,我们要去迪斯尼乐园噢!”老公的表情,很难看!(吓死的感觉。。。。。)还完了所有旅费+旅游保险,我们终于轻松了许多!服务员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赠品,我们很不好意思地拿了包包和雨伞。














旅行社的包包超级大个,够我在那儿购物装。。。。。。

直从老公为了我,做工都做到很迟!有时候,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我只好做好自己的本分,也顾好自己在家中的责任。今晚,老公说去看电影。。。。。。我说,“可以吗?你不会累吗?”他的回答,“我们很久没看电影了,不要紧啦!”我们去了City Square。。。。。。这是我们拍拖时,常去的地方!很怀念!超级喜欢看卡通片的我,于是选择了这一部“THE SMURFS”。。。。。。看见蓝精灵有多可爱吧?!!!拿着爆米花的我,走进了自己的情侣位子。。。。。哇!看见每个情侣可爱的模样,想起来都要笑!老公说“我们老夫老妻”;我说,“我们一辈子都要这样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蓝精灵可爱吗?我们就是看这一部戏哦!
 
今晚,我很愉快!回到了从前,那个与他拍拖时的情怀!真没想到,我们看完戏,回到家时,以是凌晨12点多!唉!好久没这样了!谢谢你老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