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怀孕的第6周

最近很少上网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怀孕的初期,实在是太累了!但是,偶尔还是曾不累的时候上来啦!直从宝贝的爸爸知道我有宝贝之后,都很疼我们哦!他说,“我有两个宝贝,一个大宝贝,一个小宝贝。”还每天都看着我的肚子,问我几时才可以听到特别的声音?????我跟宝贝说,“宝贝,爸爸越来越想念你了!我们下个星期就可以去医生叔叔那儿看到你了!”我老公还开心到,没话说。

我超级听话耶!一直很讨厌吃药的我,为了宝贝已经吃了1个星期的安胎药和叶酸。。。。。。还有5天的药,我们就可以去扫描机前看宝宝。突然发现自己小肚凸起,我在想“有这样快吗?”但,我觉得他是宝贝哦!期待下个星期跟医生叔叔的预约。现在的我,还在考虑要不要看政府的?但是,我们家里的妈妈们都是去私人的医院生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夫家那里为了省钱一直叫我去政府。一路来对政府医院没有好感的我,当然会选择私人医院啦!唉!再讲吧!

怀孕的第6周感言:

我的孕期变化,有点改变了。。。。。。孕吐的情况开始多了一些,对于某种食物更距而远之。胃涨风有点严重,有时候涨到根本就不想吃。但为了自己的身体状况,还是选择吃吧!上厕所的频率的确变多了,变成晚上都没有好好的睡。一直往厕所冲,可是老公也常为了我的安全,偷偷的望了我一下,怕我跌倒。最近也有头晕的现象,后来看了妈妈杂志后,才知道因为子宫的长大会压缩腿部血管,使血压降低,导致晕眩。还有,晚上的我也特别的贪吃。。。。。老公为了不要给我吃垃圾零食,特别买了几盒麦饼和牛奶给我解馋!!!虽然不是我爱吃的,但是好过吃垃圾零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吃了饼干与牛奶后,也要多多喝白开水哦!免得饼干燥热,使到自己便秘就不好了!!!!

 

这是爸爸买给我的杂志哦!温馨!

我的饼干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感言,全是孕期妇女常有的。。。。。。其实身为老公的,应该在这个时候多多体谅老婆。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最近老公的体谅,让我减轻了不少的家务事。老公的帮忙,使我感到特别的安慰。也许只是简简单单的家务,但是对于孕期妇女都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“辛苦”啊!不是因为我们偷懒哦,而是真的很辛苦哦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