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惊喜若狂的宝贝

婚后的369天,2011918日。。。。。。

惊喜若狂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距离上次,5个月后的今天,月经终于迟到了!又惊又喜又担心,应该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噢!也许应该以平常心来对待!可是,我始终有种疙瘩。很担心自己的身体,是不是可以适应怀孕后的那种不适。暂且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怀孕,因为最近除了没声音,还舌头破个大洞。除了以上象征,还有流鼻水。怀过孕的朋友都说,“你怀孕了!”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头脑,突然一片空白!自己想想,我的月经又迟到。。。。。会不会真的像他们想的“怀孕”?于是,我为了证实自己是不是怀孕,到了药房买了女人最避忌的东西~验孕棒!果然,正如他们所料。。。。。。我中奖了!

随手拿了一盒验孕棒。。。。。。心中默念!看到没有。。。。。两条线!

一直很期待孩子的我们,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孩子。但心中的疙瘩与担心,还是有的。何况,我曾经发生了一次不开心的经验。这次的怀孕,比起上次真的有点辛苦。吃太多,又想吐;吃太少,肚子又饿。很希望宝宝,你快快长大,那么我担心的会比较少。

嗯!看别人怀孕很轻松,自己怀孕就很辛苦!但这一胎,宝贝没有给我很辛苦啦!只是偶尔想吐,但是吐不出来!胸口闷闷的,想吃又不想吃。让我最头痛,就是睡眠时间。晚上宝贝特别的不爱睡觉,直到早上才睡觉。。。。。午觉游说特别的多。。。。。伤脑筋!但是,我还是很高兴能再次怀孕哦!宝贝,加油哦!妈咪与你一起加油!

4 条评论:

  1. 说了还是要说~~~恭喜恭喜。。。
    多多休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恭喜,恭喜,真的很替你高兴! 要多休息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恭喜哦,好好休息,宝贝一定会健康成长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