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孕妇的新体验

婚后的484天,2012111日。。。。。。

好久没给自己的部落格写写贴贴了,是自己太忙了,还是?其实,是太忙了。直从家有喜事后,我就为自己的健康而操心。现在的我,肚里已有5个月的宝贝,所以特别照顾自己啦!不给自己太多的压力,只是很轻松的在家养胎。还有,老公的支持啦!有了很多的幸福,压力就少了很多。

宝贝随着时间的一天天长大,而我的肚子也随着时间而变大。5个月的宝贝在情绪高昂下,会在我肚里舞动起来。我很享受胎动的感觉,毕竟那是我兴奋的第一次。还剩5个月的时间,我将升级做妈咪,那也是我在人生中,必定要经历的过程。

最近的产检,又验血又验尿,搞到我有点苦不堪言。但对我来说,是值得。因为第一次验血报告,出现了轻微贫血与血糖问题,所以医生建议我接受第二次验血。而我,一口答应了。第二次抽血更是辛苦,抽血的针筒变粗变大了。。。。。。但在有经验的护士插针下,一点都感觉不同。不过,在老公的心里,是心痛不已的。他那紧握我的手,使我觉得有种很放心的感觉。最可怕的还在后头,护士小姐说,“两个小时后,还要抽第二支。”可是,医生却没和我说清楚。嘿!第二支的针筒是医生插的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痛死啦!而且,瘀青了!天啊!














我的手中奖了!贴了胶布!














左边是医生的插针功夫,有瘀青哦!右边是护士小姐插的针,一点痕迹都没有。

嘿!宝贝的爸爸常摸我的肚子哦!宝贝的一举一动,让他觉得很惊奇哦!宝贝也让他得到了很多的运气!双喜临门!爸爸,妈咪,宝贝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