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孕妇的杂七杂八

婚后的471天,20111229日。。。。。。

为了给宝宝最好的生活,所以带着很疲累的身体,慢慢的出去逛逛。直从怀孕后,我就很少出去逛街。老公的不放心,让我更加的不能好好出去。但是,对于老公的不放心,我却觉得很温馨。毕竟,那是关心。怀孕后的我,有轻微贫血。所以,有很多的活动都得暂时的取消。可是,老公与家人怕我在家会胡思乱想,偶尔还是会带我出去。今天,就是出去的好日子。

说说今天出去的趣事吧!因为老公怕我会晕,所以每次出去都会准备了一些水,或是糖果之类的东西。但是,他的紧张是有必要的哦!嗯,做么会出去呢?新年就快到了,打算出去买些衣服啰!结果,杂七杂八的买了起来。老公的疼爱,让我觉得幸福。我们买了什么呢?嘿嘿!直从宝宝长大、健康后,我就开始为他准备最好的生活与日常用品。还有,自己的肚子一天天的变大,所以也为自己买了几件孕妇装过年哦!

我们家的黄宝贝真好命哦!还没出世就有很多家人送他东西哦!我这个妈妈也是超级爱他哦!嘿嘿!看到黄宝贝的东西,自己很玩了起来。
 













嘿嘿!看到几件宝宝的衣服与手套哦!可爱极了。














哈哈!抱枕和毛巾。。。。。。哇!可爱!外公买的哦!


















 再次看到可爱的,又买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爸爸买给妈咪的孕妇装、书和奶粉哦!

1 条评论:

  1. 嗨 , 看到你分享这一篇真的很替你开心和感受到你的幸福。。。。怀孕中的女人是最幸福的。。。我相信几个月后一定会是宝宝的绝世好妈咪。。。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