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对宝贝的心情

婚后的503天,2012130日。。。。。。

农历新年的假期,就在老公的陪伴下度过了。在这1个星期的假期里,我都未要出生的宝贝添够用品。直从体会到宝贝的胎动后,我都会想到他的未来。我希望,自己的宝贝是用最好、吃最好、睡最好、读最好,甚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他。。。。。。因为这就是我唯一能为他付出的。

对于夫家的不认同,或是任何原因,我根本不在乎。我只可以说,哪个父母不是为自己的孩子而想?所以,现在的我,只体会宝贝给我的喜悦。宝贝的喜悦,就是我的喜悦。其实,我很憎恨嘴巴多多、又爱害人的家人或朋友。不但没有实际行动,而只会靠嘴巴害人。其实,他们所谓的好心,只不过是怕我过得比他们好罢了。就如除夕夜那晚,我只是他们家中的透明人。

娘家对我快出生的宝宝呵护有加,甚至买了不少的衣服给宝宝。我也很感激,他们对我的照顾。我觉得,自己真的很幸福。比起在夫家,是好了很多。买了一堆的衣服、还有奶瓶,花了不少的钱哦!宝贝,你可要记得外公与外婆哦!


宝贝的新衣服与奶瓶哦!

妈咪的沙龙(Sarung)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