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宝贝的诞生日

婚后的568天,2012413日。。。。。。

突然在部落格失踪的我,又再次出现。定期更新部落格的我,这几个月到底去了哪里?其实是在娘家养胎,等待产啦!可是,事事往往不如我预期的所料。因为小宝贝迫不及待要与我见面的原故,所以我提早1个月做妈咪哦!说来也真的很惊险。

话说2012412日的这个晚上,总觉得自己很不对劲。从来没有尿失禁的我,一直有着尿意的感觉,而且完全无法控制。一直跑厕所的我,也并没发现自己就快生了的感觉。等到了第2天,也就是2012413日的早上,老公照旧的载我回到了娘家。然后,老公就去上班了。我也兴高彩烈的,收拾自己的待产包,准备迎接下个月出生的宝宝。正当收拾到一半时,我的下体涌出了一堆黄黄的水出来,感觉事情不妙了。。。。。。于是,我放下所有的东西,赶紧叫爸爸载我去医院。我也在车上打了个电话给老公,告知他,自己已经去了医院。

在老公还没来的之前,心情是紧张的。可是,又担心宝宝的健康问题。毕竟,医生告诉我,养胎水已所剩无几,再加上宝宝心跳不规律,所以要赶紧剖腹,把宝宝取出。老公听了之后,还在犹豫不决。在他考虑的情况下,我直接签下护士给我的声明书。我觉得,宝宝的生命对我来说太重要了,就算牺牲了我,我也无所谓。那时,我满脑子只想着宝宝。

选择剖腹生产,是我唯一能做的。当我进入手术室时,一个护士问了我很多问题后,麻醉师直跟我半身麻醉。剖腹过程,我无法看见,但可感觉到医生在拉扯自己的腹部。不到一下子,我听到了宝宝的哭声。当我还未反应过来时,护士已将刚出生的宝宝放在我的旁边。我除了看见宝宝之外,还亲了宝宝一下。。。。。甚至,感动的掉下了眼泪。那种感动,可能一辈子就只有那么的一次。看到宝宝那红润的脸,我的心就如放下了千斤大石。也许是老公无法陪我生产的原故,自己的情绪也一直无法平静,眼泪也不自觉地一直在流。为了宝宝,我决定要坚强。所以,我将眼泪化作为坚强的力量。

 
妈咪的手,好可怜。。。。。。痛哦!

















妈咪疲惫的身心。。。。。

宝宝的出生资料哦!

我的小宝贝~炜程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