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炜程满月了!

婚后的597天,2012512日。。。。。。

直从有了炜程以后,脾气好像少了很多。但是,遇见炜程不听话时,我还是有自己的一套哦!也许自己对这个孩子的期望有点高,所以我给炜程的应该也算是魔鬼教育。。。。。。虽说我很疼这个孩子,但对于孩子的哭闹,我还是严厉处置。就算今年的他,才刚刚满月。我也相信,孩子是要越早教越好。有些亲戚朋友会说,炜程今天才刚满月,有必要用这种魔鬼方式来教导他吗?对于我来说,我觉得有必要。当一个孩子出生后,他就会叫他认得自己的爹地、妈咪,甚至更多的人,那么为何不可以在他懵懂的时候,教育他呢?其实在孩子的幼小心灵里,他们是了解我们在讲些什么。。。。。

今天一早我就对着炜程说,“炜程,今天是我们的满月日,你要乖乖的,不可以哭闹噢!”也许我真的相信他听得懂,我在讲什么。满月日对我是件小事,但对于老人家是件相当大的一件事。为了满足老人家的心里,我也为了炜程做出牺牲。首先,我要让炜程成为祖先们认识的对象。因为我是在娘家坐月,所以我们就从娘家出发。去了蛋糕店拿了蛋糕之后,我就跟炜程冲好凉,换了件新衣,准备出发了。在妈妈的指导下,我们先在娘家拜了祖先,希望祖先保佑炜程快高长大。过后,也回了夫家去。一直不想回夫家的我,也顺着老公的意思回了一趟。很可惜,我对于他们的态度,有所保留。不说这些。。。。。。下来的行程,更是忙碌。到了亲朋好友的家,给他们送蛋糕与红鸡蛋。原本想开满月Party的我,因为各种原因而延迟举办。而且,还暂用了别人的公司哦!不过,这次的行程还真的很开心。

炜程的表现,我很满意。他的不吵不闹,让我很自在。最可笑的事,他不会到处想要上大号哦!他到了一个秘密基地才上。。。。。。那个秘密基地,是我老公那货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可能是他太可爱了,所以也没人注意到他的大号有多臭!!!不过,他真的还蛮听话哦!下来就给大家看看我的照片吧!

满月礼盒的封面。。。。。。不错吧?

内有乾坤哦,1Cheese Cake4个红鸡蛋与红龟粿。

















我满月了,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开心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