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炜程复诊记

婚后的609天,2012524日。。。。。。

时间一转眼就溜走了。。。。。。我从生产到现在,已经42天了!我的宝宝也从“小宝贝”,变成了“黄炜程”。炜程跟我相处也已经42天,我跟他相处得很愉快。我的日记,也从婚后点滴变成了宝贝日记。我的炜程从出世到现在,可以凭良心说,他真的没吵没闹很乖。甚至,我把他一人放在医院里照灯,他也不哭不闹。就因为这样,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妈咪。虽然如此,但是我从不放弃做妈咪的责任。我一直学习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,称职又能干的妈咪,也许是有缺点,但我会努力。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记得524日我和炜程都要回医院复诊。每次回去复诊,我都很感谢Dr. Teh对我的照顾。看过那么多的医生,我还真的没看过医生会跟病人按摩脚。甚至,伸出自己的双手扶自己的病人一把。不过,要不是他愿意接我这宗病例的话,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会是怎样。今天的复诊,我的子宫开始恢复了以前的状态。伤口也恢复的非常漂亮,医生都说没什么大碍。唯一就是荷尔蒙要慢慢的恢复,所以要等3个月后,再次的回来做子宫膜片检查。至于炜程的复诊情况,一切良好。炜程的体重也随着一天天的长大,而开始起重。炜程的体重从当初的2.2kg,起到了现在的3.8kg。医生说,“以一个早产儿来说,在42天内起了1.6kg,是相当不错了。还有当初的黄,已经没有了。叫我不必过于担心。”听到了这些话,我终于展开笑容。毕竟,我一直在担心炜程黄的问题。因为开心,所以我这个妈咪想为炜程做些东西,以作纪念。就在这时,爹地载我们去了一个地方。

那个神秘的地方,也许身为父母的我们会很开心。但身为儿子的炜程,可能超级不喜欢。怎么说呢?因为今天也就是他的剃头日,他将成为小光头啰!我们去到的地方,是一个做胎毛笔的地方。就是那种,把宝宝的胎毛做成了毛笔的那种。也许,我们想给炜程更好的礼物,所以选择了这样的礼物。到达了目的地,我看见了许许多多胎毛笔顾客留下的照片,好特别哦!虽然要剃下宝贝的胎毛,是有点舍不得,但是为了宝贝的回忆过程,那也他只好牺牲一下了。在剃下炜程的头发之前,漂亮阿姨要先为炜程拍张理发前的照片。。。。。可是,炜程有点超不合作哦!我们花了2个小时多,宝贝都不开眼睛哦!结果,到了最后也只拍到一,两张。阿姨拿了理发器具来了,几分钟的时间,炜程变成了小光头。小光头后的他,开着眼睛。。。。。很不爽一下!就曾他开着眼睛时,为他拍了理发后的照片。还有哦,一张全家福!在此,也要谢谢漂亮阿姨哦!











宝贝炜程的胎毛。。。。。拿了一点回家,做纪念!

















 宝贝的理发前与理发后的照片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 我们的全家福哦!幸福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