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小宝的打针记

婚后的635天,20120619日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的天气热到惊人,小宝也开始感到不适。我的小宝特别像我,就是怕热。因天气原故,小宝便秘两天。起初的我,还真得满担心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在小宝的努力下,终于有了便便哦!身为妈咪的我,比自己拾到金钱还开心啊!有时候,我也在怀疑,小宝是不是了解我们的对话呢?话说,我们一直在他面前说,“明天就要去看Doctor。。。。。。如果炜程在没有便便,我就要跟Doctor说,看看有什么办法解决。”这句话一说完,有股难闻的异味传来。。。。。。虎爹地喊着,“你的小宝怕给医生抽便便啦,所以比你快一步。”虽说有便便,但是还是要回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我带小宝回去医院,每个护士都是说,“Ubawa Wui Chan tengok doctor。。。。。。So Cute。”唉哟,我每次来你们都这样讲,我会paiseh的啦!而我的小宝,也每次对着所有的护士小姐笑。瓦老,那么小就知道哄小姐高兴哦!首先,我们给炜程秤一下重量。记得最后一次秤的重量是3.8 kg、身长是54 cm、头围是37 cm,是在524日的时候。现在的炜程,真的长大了。。。。。重量是4.75 kg、身长是56 cm、头围是38 cm。看起来小小只的炜程,居然那么重。(对我来说。。。。。。嘿嘿!)一切东西弄好后,我们就和炜程坐在那儿等待。看见不少的宝宝也来看医生哦。。。。。。好可爱哦!等待的当儿,总是听到宝宝在医生的房里大哭。我的心情,突然很辛酸。也不知道,等下我会不会哭出来。因为我的宝宝,今天也是来打针的。。。。。。在家里我和虎爹地都不敢跟他先说,深怕他会对我闹脾气。

Wong Wui Chan,。。。。。。”护士小姐叫着小宝的名字,我走了进去。医生再次向我们问好后,就为小宝做一系列的身体检查。小宝特别喜欢他的听筒,也许放在他的胸前是凉凉的。。。。哈哈!下来就是打针时间。。。。。小宝可能开始知道了,针还没插就大哭。结果,还是逃不出我们的魔掌。但是,炜程啊,我们是为你好哦,你不要怪我哦!不然感染了细菌,不是更糟糕吗?虽然是这样讲,炜程还是不理我啦!就这样。。。。。。过了差不多1个小时,炜程还是撒娇,要我疼他。他对着我哭,然后我很心疼的抱着他、跟他说,“炜程乖,有妈咪在,什么都不用怕。。。。。”(后来想想,我真的是Super Women么????神经的。)算了,只要炜程乖就好了。。。。

下来的时间,我完全是跟着儿子的情绪而走。也许是打针的部位痛,或者是他撒娇?????我不知道哦!一整天的时间,炜程都没有睡好。睡了有起,起了又睡,然后哭闹。喝奶也喝不完,。。。。。而身为妈咪的我,很害怕的就是这样的情况,还有小孩发烧。我也跟着他一整夜睡不好。。。。。。唉!他真的发烧,一点点啦。。。。。。来吃橙汁(橙味的退烧药)。喝了一点后,吐了出来。。。。。不要哦。。。。没法子,只好先拿些布沾点冷水替他扶一扶。聪明的他,还很爽的跟我笑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从医院回来的第一件事情,把裤子脱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因为他在闹脾气,所以虎爹地就把奶嘴给他。。。。。当玩具!

















他的那幅不爽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