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炜程的翻翻乐

婚后的648天,20120702日。。。。。。

看到自己的部落格,好好笑哦!从一个单身贵族,写到了妈咪时代;从一个懵懂的我,变成了成熟的我。总喜欢在自己的文章标上,“婚后的第N天”。。。。。。因为这个对我来说,是个时间的见证。今天的第N天,是我与小宝相处的第81天。我喜欢把炜程,叫小宝。。。。。比较亲切啦!可是,他越来越不小。随着一天天的过去,他也迅速的成长。从妈咪抱得起,到现在的爹地你来抱。但是,他还是粘着我不放哦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的炜程,不再是2个月前好好睡觉的他。他的睡觉时间,开始越来越短。喜欢吵闹,要我陪他玩耍。只要你不陪他玩,他就会给你一张臭脸,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哭一场。可是,我发现了他超喜欢玩一个游戏。。。。。。就是翻翻乐。什么叫做“翻翻乐”啊?翻翻乐,是我自己取的啦!所谓的翻翻乐,就是他现在开始学习翻身了。他喜欢像乌龟一样,有一个重重的壳一样。。。。。。一直看到他努力着,真的很想帮他一把。我问过医生,可以帮他一把吗?医生建议我,可以啊!让他的脖子更加的有力。可老一辈的长辈们却说,他会翻的时候,自己会翻的,干吗听那个医生的话啊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是相信医生的话,因为我看过一本育儿书,也是这样说过。而且,也要常给婴儿做些脚步运动。不过,让我最欣慰的事,就是能看着自己照顾的孩子,一天天的长大。虽然说,真的很累,很辛苦,但是仔细的想想,真的很开心。现在的我,只是看到他翻身,就已经开心到这样了,下来的我应该会更开心吧!











努力的按着床褥,准备要翻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手掌打开了,出力。。。。。加油哦!











哎哟,休息一下!











Yes。。。。。像不像一只乌龟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