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星期三

妈咪换换乐

婚后的650天,20120704日。。。。。。

直从做了妈咪后,我的部落格成了小宝的成长日记。好少,好少的为自己写一篇日记了。到底做了妈咪之后,。。。。。。的生活?其实做了妈咪,除了自己多了一份耐心,也多了一份苦差事。因为小宝还小,所以出去逛街的机会,难免较少了许多。小宝的哭闹,也常常搞到自己没法好好休息。有时候,也蛮生气的。后来冷静的想想,这才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嘛!何必为了一个,什么都还不了解的小宝儿生气呢?在这短短的两个月,为了小宝。。。。。。我牺牲了很多与朋友喝茶的时间,牺牲了自己所需要的睡眠时间。当看见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宝,心中的苦恼真的会一扫而空。从一个只有2.2kg的早产小宝,到现在的4.8kg,会对着我笑的小宝。。。。。。总觉得,自己的付出是值得。

小宝一出世就一直跟着我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他,要喝什么、有没有大便便、衣服穿什么,都由我一手包办。最近的妈咪,也很非常不幸的。所以,也就一直玩换换乐。看了我的标题,妈咪的换换乐。。。。。。一定会想这个妈咪在干吗吧?????换什么啊?其实,在照顾小宝的这段日子,我真的一直在换东西。一下子电脑出了问题,结果花了几百块,换了一片Motherboard,也换了一个Power Supply。换到来,还是便宜啦!不然,本小姐干脆去买台新的电脑。还有,我的Modem也无端端的报销!好才最近的Maxis有做促销!嘿嘿!后来的事情,更好笑哦。。。。。除了妈咪玩换换,小宝也跟着玩起了换换。小宝的体积,一天天的长大。。。。。。。疼爱他的外公,也开始为这个小家伙的床,而担心起来。虽然娘家也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有钱人家,但家中的孩子全是好命到有自己的床,包括我啦!我是个独生女,所以爸妈对我的疼爱,是真的没话说。至于小宝,也得到我的真传啦!小宝终于从小床。。。。。。换去了外公买的大床。我的天啊。。。。。。正打算买床的我,突然收到了另一份大礼。在此,谢谢爸爸。换了第一样咚咚,当然还有第二样啦!我的小宝除了回医院复诊之外,也多去了两、三次的医院。。。。。做么啊????他的便便啦!从出世到现在,我都一直为他的便便担心啦!实在是懒惰哦!结果,我把他的奶粉给换了。也许是奶粉太油,又太热。。。。。。不适合我的小宝。可医生却说,“奶粉不可能有太热、太油的问题,这种都是我们古老人说的。”他还说,“只有奶粉不适合自己的孩子罢了!”我只好闭嘴啦!他送了我一罐Sample,喝了将近2个星期。。。。。。便秘的确好转。所以,我就继续给小宝喝啦!

















用了两年的Modem,终于退休了。。。。。。我会想念你的!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新鲜出炉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当时小宝是Similac的常客哦!

















现在变成Frisolac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外公送我的新床哦。。。。。。不错啦!

照顾小宝对我而言,是件苦差事。。。。。。但,不是很苦啦!可是,我经不起熬夜啦!结果,又再次的满嘴口疮。买了很多的药材,准备自己煮凉茶来喝哦!喝了不少的凉茶,还好了不少。。。。。唔。。。。。小宝为了你,我会加油的!

妈咪的润喉材料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怎么不给母乳呢?母乳才是对宝宝最好,尤其早产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第一个月有喂母乳,可是一直不够给他喝。。。。后来,就给他喝奶粉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