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一家三口的逛街日

婚后的654天,20120708日。。。。。。

今早的天气好好哦。。。。。。我也好想出去晒晒太阳,但应该很难吧!并不是多了个小宝的原因,而是小宝的爹地在周末时,都得工作啦!嗯,算了。所以每个周末的我,不指望,也不期待有什么意外。我就只能躲在那“鸟不生蛋”的鸟窝里,看谁来搭救我。。。。。。看着老公买回来的猪肠粉,吃了再说吧!吃饱了,轮到小宝啦!“小宝,吃完了早餐,叫妈咪给你换衣服噢!”小宝的爹地这样说着。

惊讶的我心想,爹地要带着小宝去哪里啊?那我呢?结果,小宝的爹地也指着我说,“你也跟着一起换衣服吧,我们一起去逛街吧!”我还真的没想过,这个周末居然成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家庭日。这应该是有了小宝后,可以玩一整天的好日子吧?!跟爹地妈咪一起出来的小宝,难免会为了周遭的环境,而闹闹情绪。不要紧啦,毕竟他只是个小宝宝罢了。。。。。

逛了一个大半天,终于来到了午餐时间。好久没与老公一起共进午餐了,更难得多了一个小宝。在讨论吃些什么时,却走进了紫馨(Lavender)。我是超级喜欢吃他家的面包,但却是贵的。好啦,现在我们却走进他家的咖啡座,怎样嘛????嘿嘿,当然老公请客,我就装傻的吃啰!反正,我最近很努力一下下。进去前,被一位招待员问了一个问题,也闹出一个笑话来噢!我的小宝,也成了整间店的焦点。怎么说呢?对话如下:

与招待员的完美对话:-

招待员(A):你好,请问几位?
Joyce妈咪:3位。2个大,1个小。小的坐在婴儿车上,看我们吃。
虎爹地:哇老。。。。。。(一直大笑。。。。。。)
招待员(A):好的,请进来。我带你们去位子那儿。(我们一直跟着,。。)

P/S:一路上,经过了很多坐满顾客与招待员的面前。

招待员(一堆人):很可爱,。。。。。
(摸着小宝,还有一个招待员拿着婴儿椅。。。。。。)
Joyce妈咪:不用啦,我家小宝才两个多月,还不会坐啦!(天啊。。。。。)
好奇的顾客:做么妈咪的身材那么好的?宝宝又那么可爱哦!
(我尴尬到要死!)

对话虽在那儿结束,但他们对小宝的指指点点还没结束。凡是经过我位子的招待员也好,顾客也好,都会说,“嘿,好可爱哦!”而我的小宝,就一直对着他们笑。但他一看到我们的食物时,就开始不听话了。。。。。也许他知道食物的美味吧!

















小宝在望着“食物”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 手开始起来了,指着那盘“嗯嗯”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 盯着。。。。。。看起来,好好吃哦!

3 条评论:

  1. 好可爱,真的好可爱……尤其是指着食物的那张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爱就快快结婚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.= 姐,我还很年轻耶!再说,我要找谁结婚去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