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炜程的第三个月!!

婚后的659天,20120713日。。。。。。

炜程健康的正式进入第3个月了!我好开心哦!一转眼,我已成为3个月的漂亮妈咪。。。。。。自己说自己漂亮,不要脸!在当妈咪的这3个月里,学到了很多。。。。。脾气要少一点,耐性要多一点。除了这些,还要牺牲很多自己的时间,来给宝宝哦!毕竟,他还是个懵懂的小宝宝嘛!3个月了,我很了解宝宝的个性。他不爽时,我会真的很受不了他。但是,我只能抱着很无奈的想法,就是“忍”,“忍”,“忍”。看着他健康的成长,我实在很安慰。也许,炜程对我来说,真的得来不易。我经历的,并不是什么12小时痛苦的生产过程,但却在生死之间搏斗。进去产房的那一刹那,不是什么痛楚,而是担心自己的宝宝是不是有问题。现在想起,真的只能说“感动”。

当我知道怀孕的那一刻时,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做全职妈咪了。因为我希望自己能一手带大孩子,陪伴他所有的成长过程。也许自己会在事业与家庭做抉择,但如果经济允许,我还是会选择家庭。好了,说说进入3个月的炜程吧!他的成长,比别人来得更辛苦一些。毕竟,他是早产儿。体重,比别人小。他出世的第一个月,很担心的呼吸系统问题。早产儿的常见健康问题,也比别人多。所以,我很害怕,也很无助。结果,他的第一个月,就进了医院。因为有轻微的黄,没法子只好照灯。虽说很平常,但我还是以泪洗脸。而宝宝,也一直的很努力。就这样,他的可爱,也让我们娘家超级的疼爱他。

















 宝贝的诞生。。。。。。。4132012年。

宝宝经历了不少的困难,妈咪很超级累的第1个月。。。。。。我还是坚持住,甚至有想放弃的念头中度过了。下来这个月,以为应该能好好的过。嘿嘿,结果还是得挨。宝宝打针,难免会发烧。。。。。。这一整夜,我都没有睡好。很害怕,宝宝万一有什么事情,自己爬不起来。也许自己太疼爱他了,难免会做出一些多余的事情。宝宝很平安的度过了两天,好了。但说真的,这个宝宝真的很懂事。他在要进入第3个月时,隔掉了半夜喝奶的习惯。因他的懂事,让我更疼惜他了。现在的他,没有在半夜喝奶了。最迟的1罐奶,是凌晨12点。那时,我还常在想“他几时可以不要喝半夜奶?”。结果,真的没喝了。

















 宝贝的第1个月。。。。。。。5132012年。

















 宝贝的第2个月。。。。。。。6132012年。

迈入第3个月的炜程,应该是又惊又喜的一个月。他开始慢慢的懂事了,也学习了一些东西。我看到他的努力,。。。。。。他学习怎样用言语跟我们相处。他开始牙牙学语,“嗯嗯”是他的第一句话。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句话,但我无比的开心。他也开始学翻身,虽然还不能真正的翻完,但是看到他的努力,我很开心。我从没想过,这就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。我没有夸张,这是真的。

















宝贝的第3个月。。。。。。。7132012年。

最后,我很高兴的告诉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是开心宝宝与开心妈咪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可以告诉你,无法知道他像谁。。。。。因为我们有夫妻相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