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母子的礼物

婚后的668天,20120722日。。。。。。

听很多朋友说,6个月前很难带出门逛街,可我觉得还好啦!只是时间到了,就给他喝奶;尿片湿了,就给他换尿片。。。。。。唯一辛苦的是妈咪啦,要大包小包的拿上车。不过,我还是很情愿的,难得有的好出门。现在的我也厉害一下,怕自己又再为了小宝的事情而争吵,于是我把热水壶也带去了。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满夸张一下。我就是那种很干脆的,老公还说“你要那么夸张吗?”我静静的在心里默念着,“不然等下去哪里找热水啊?”

其实难得的虎爷半休息啦,就带我与儿子去逛街。当然,吃吃喝喝是我们必定做的事情,而龙宝也很合作超静的。他也满聪明的,在车上时一定养养神神,一下车就开心到,。。。。。。唉,又是跟妈咪一样爱逛街。记得MCD又出杯子了,于是我们跑去吃啦!拿了那么多杯子,还真的不懂要来干嘛。。。。。。不过,虎爷发现了一样东西。。。。。。超可爱的!那时我也看到,可是去Scan了价钱满贵的。。。。。。就不打算买。但虎爷看到了我脸上的表情,于是他敷衍我说,“去啦。炜程肚子饿了。”我就去找位子,冲了奶在喂炜程。就不知道,虎爷去了哪里。。。。然后,看到他付好钱了出来。。。。。算了,应该没买。结果,一上车他就说,“袋子里头的东西,你要的。。。。”一打开,真的好喜欢哦!那时还问他,“买来干嘛。。。。。???”“我可以吃啊!”他这样的回答我。









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可爱吧。。。。。。

至于小宝,虎爷倒是买了沐浴露给他啦。。。。。但他的外公,就一直买给他。外公快要把他冲坏了。。。。。我的天啊!那么小就给他,那么好的东西。外公很仁慈的对我说,“如果你们没有好好的对待炜程,我会把他带走!”伤脑筋啊,他好吃好住耶。。。。。。。唉!我被威胁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衣服是外公买的。。。。。。虎爷买了沐浴乳给程程,我的是护肤品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