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龙宝吃副食(马铃薯+甜薯)

今天是1231日,2012年的最后一天。从今天起,龙宝也跟着长大了!龙宝现在是8个多月的大宝贝了,最近超级顽皮!整天跟我玩翻翻翻,搞到我累累累!但是,值得啦!直从我的副食大公开后,都有不少的妈咪们来讨教。可我不喜欢用“讨教”这种词语,我喜欢跟他们说“分享”就好了!其实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,就是一些吃了有营养的咚咚!我要注明在先,所有食材随我的龙宝来说,没有敏感,也不会出现什么不良症状。如果妈咪们给宝宝吃了之后,有任何症状,请尽快带宝宝去看医生哦!龙宝是个早产儿,所以副食方面我会多加留意!吃了这些副食之后,我的龙宝已经很健康的成长!

最近忙着大宝与小宝,所以开始的慢慢遗忘了这儿。。。。。真实的!不要紧,我要加快脚步的追回来!今天所介绍的食材大公开,是龙宝在6个月后到现在还在吃的。。。。。。营养的很哦!为了让龙宝很放心的吃,所以食材大多数与有机有关!当然,普通的食材只要吃的妥当,也没什么不好的!因为我们也是这样长大的!以下食谱大公开。。。。。。

今日龙宝食谱: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第四样马铃薯泥大餐。。。。。。。(06M 09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嗯,为了安全,我只给龙宝吃有机的甜薯。。。。。。。(06M 11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第五样食材~甜薯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06M 11D
 
马铃薯泥食谱公开:
 
材料:
 
1.马铃薯-2
2.清水-少许
 
*把马铃薯切成小片,放进锅内蒸至熟透。冷却后,将马铃薯与少许清水放入搅拌机打至泥状,即可。分量以宝宝为准,如果宝宝能适应粗糙,可以不用搅拌机打泥或加入清水。
 
甜薯泥食谱公开:
 
材料:
 
1.有机甜薯-1粒(大)
2.清水-少许
 
*把甜薯切成小片,放进锅内蒸至熟透。冷却后,将甜薯与少许清水放入搅拌机打至泥状,即可。分量以宝宝为准,如果宝宝能适应粗糙,可以不用搅拌机打泥或加入清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