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龙宝的第一个网友~小萱

一直没缘份见面的我们,终于还是见面。我在一个机缘巧合下,认识了这位为人母的网友。应该这么说,我从来没真正见过他,可他却在Columbia的医院见过我。嗯,当时还不是网友,所以也不敢多加认识。也不知道在那个时候,突然在面子书上聊起了生产的事,就这样成为了好友!说也奇怪,明明中注定我们在医院见面却不讲话,却在一个看不到人的聊天室聊天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我交朋友是交心,如果别人骗也自叹自己倒霉!可往往遇见的,却都能像知己一样聊了很多。很可惜,我不是自由的,也没有车代步,所以我就只能这样啦!今天是2013年的第二天,我也没什么改变,就是照着平时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。一样的,一有空就上网。照样的遇见Miumiu Chen(网友),就是聊起宝宝。他也有一个可爱宝宝,名字叫小萱。聊着聊着,就聊到了宝宝的皮肤敏感话题。怎么知道,他却很乐意的给了我一点试用。而且,还要麻烦到他的老公送来。哎哟,我真的不好意思耶!虽说他家来到我这儿不是很远,但是我也只有不好意思啦!人家免费给我试用。。。。。伤脑筋!

















 噔噔,谢谢你的试用品!

对了,我们两个人是因为宝宝而认识,所以宝宝与宝宝当然也要打个招呼啦!招呼没打成,却惹来两个宝宝在那儿大哭。哈哈!真好笑!小萱哭,炜程也跟着哭。。。。。莫名其妙的妈咪们。。。。。。我还在想他们不是玩得好好的?而且,还看电视哦!看看他们的可爱照片吧!

















他们真的好像小情侣。。。。。(Miumiu Chen赞助!)

















你侬我侬的深情对望。。。。。我们就许下诺言吧!(妈咪神经的,想做家婆想到疯了!)

嗯,你们还真的很有默契哦???看什么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我的宝宝也有你的宝宝这么大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