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

宝贝,我在为你担心。。。

今日的龙宝不再像以前,静静地坐在那儿。。。。。。不管是在床上、椅子上或是任何地方,只要能翻的、能滚的,他都会翻,他都会滚。就因为这样,我坚持的去到哪里,就把他带到哪里。我最不同意那种古老人的说法,“他那么顽皮,就给他跌啦!跌了之后,他就会怕,最多头上多个包。”在以前的说法,的确没错;但在今日的说法,你确定他会怕吗?在从任何地方跌下时,你确定头上最多只是长了一粒包而已吗?还是,身为父母的要付出更多的代价?

试想想吧。。。。。长一粒包真的是小事吗?还是,有更多的后遗症?也许会有人说我夸张,但在今日的社会真的是无奇不有。连喝个奶,都会被啃死,更何况是从任何的地方跌下。。。。。。一粒包的说法,那里包真的没有事吗?难道,不会积血吗?我曾经看过一篇报道,就是因为父母亲一直以为只是一粒包而已,结果有天孩子一直说头痛,才发现那里所谓的包,原来已经成了积血。

今天,本人的感触良多。身为9个月龙宝的妈咪,看到别人的孩子也特别发自内心。我看到了一个很让自己无法接受的,但别人家孩子的妈咪居然能接受这么危险的事情。我把今天的主题“宝贝,我在为你担心。”,送给对面邻居的妈咪,你看到孩子这样做,难道你不担心吗?还是,你认为这是必然的?我真的在想,万一有什么事情,你会后悔吗?在此,我已照片提醒今日的妈咪。

看到没有。。。。。。墙上的是小孩哦!

他还在往后看。。。。。。

还不下来噢。。。。。我如果没记错,他在上面最少5分钟!

很自豪的在望天空。。。。。。

再看地上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 
5张照片中,没有一张是拍到他的妈咪。。。。。。试问那位妈咪,你好像特别的放心。而我,却为这个小孩担心!后来,我好心的过去了一趟,才知道那小孩其实是要晒鞋子。但自己贪玩,所以一直不想下来。可他的妈咪,为何不叫他下来呢?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