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

龙宝的近况

有很多朋友在问我,“唉呀,好久没见到龙宝了,他怎样了?最近还好吗?”(这些客气话。。。。。。龙宝一直在家,是他们不要看到我好不好!)其实在此谢谢大家啦,龙宝最近精神超好。现在的他,能吃、能玩、能睡。甚至,还能吐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昨天,被他气死!吐到一整床,害我清理了1个小时多!

龙宝的时间依然满满的。。。。。最可怕的事,他还真的照着我的时间表走。有时出去逛街走迟了,还真的吵我回家!我的妈啊!但,这个对我来说是件好事!我可以易如反掌地,控制他的饮食起居。说来是这样,其实是这个妈咪要偷懒!哈哈哈!龙宝最近到了晚上7点,就会要做腿部运动。他可是忙碌的,可我也无法松懈。所谓的腿部运动啊。。。。。其实龙宝打算不会爬,直接走了算。所以每次到了同样的时间,看到他的学步车,就会自动地要坐!那么我也很自动地,给他坐。可是,给他坐之后。。。。。。一轮轮的恐怖情景,将出现在自己的眼前。以前的他,只会向后步行;现在的他,不仅会向后,还会向旁边步行。可怕的不是他的脚,而是他的手。他的螃蟹手,出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把所有的广告纸,一一的搬出来,顺便帮你整理啦。。。。。嗯,有的撕掉,有的放进嘴巴!哈哈!妈咪只会在那儿讲讲讲。。。。。。(龙宝心想,你给我坐的!)

可爱的事情,他一直在叫“妈妈”“妈妈”“妈妈”!搞到我。。。。。比他还忙!好啊,新年就快到了。。。。。你看我怎样收拾你啊!怎么知道话还没讲完,他的车已经驾到了鸡精礼篮旁边。“噻”的一声,我的礼篮。。。。。不会怎样了吧????那个是要送给爸妈的。。。。。不过,爸妈应该会谅解的!噢,还好只是价钱标签被他撕下。。。。。看看我为他留下的证据吧!

















车车个人照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开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指着“我要。。。。。”











一转眼间,哇塞。。。。。。被他撕了下来!











很自豪的。。。。。。很努力的在看着!



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这个是我做的连环图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