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龙宝的爬行比赛

婚后的835天,20130105日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。。好好笑哦!今天以这样的方式做开场,应该很奇怪吧?什么东西那么好笑啊?我也不知道。不知道应该笑自己傻,还是笑自己怕输。在宝宝6个多月时,我就为宝宝报名了爬行比赛。毕竟,主办单位给的截止日期也够长的,足足的两个月。而我,也算了日期。。。。因为到了比赛当天时,我的宝宝已经8个多月,将近9个月了。。。。。所以,爬行对于宝宝来说,很没有问题。哈哈,说了也奇怪。龙宝一直在学习爬行,但是看起来好像是在推行。。。。。嗯!只要会走就好了。。。。。嘿嘿,参与只为了给宝宝回忆,而不是为了奖品!













看到这个,就给龙宝报了名!

快快的填上资料!

嗯,2013年很快就这样到来。。。。。15日也跟着来!哇。。。。电话打来了。。。一位可爱小姐说,他email了爬行规则给我!弄到我也跟着紧张起来!不管了,我就这样杀到了城中坊(City Square)。很多的妈咪们,在准备哦!我也准备着。心情很好的龙宝,也坐着等待。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,在比赛前的10分钟,龙宝情绪突变。。。。。死都不肯下来哦!结果,还大哭。为了安慰他,我就只好抱着他。可是,他还是不愿意下来!怎么办?我们只好放弃了比赛,毕竟都说了,只是为了给龙宝参与感,与美好回忆嘛!哈哈!其实这次的比赛,不只给了龙宝勇敢,也给了自己勇气。坦白说,我小时候一看到人就大哭哦!何况龙宝已经很好了,还肯坐在那儿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不过,不要紧。我们会加油的!加油!爹地也给龙宝拍了几张照片哦!
 
看到没有,龙宝的脸开始怪怪的。。。。。
 
在看地毯了。。。。。忐忑不安!

还在看。。。。。脸上还是不笑。。。。。

呜。。。。。情绪好了?

又看?越看越不爽了。。。。。

哭了,不要理我。。。。外公进来安慰哦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