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星期二

怀念照片的日子

随着时代的进步,洗照片的人也越来越少。而喜欢将照片收在DVD-RCR-RPen Drive的人,却越来越多。是为了方便?先进?就不知道了。可是,我还是喜欢摸到照片的感觉。那种摸到照片的感觉,好怀念。。。。最近拜托小萱爸爸帮我拿DVD-R去相馆洗照片。。。。。等了几天,照片终于洗好了。拿到照片的感觉,。。。。。是兴奋。对我来说,也真的是很难用言语来形容。

直从炜程出生到现在,都只给他做了一本相册而已。我也没有真正的为他帮本相册,洗照片这些的。。。。就一直忙啊,忙啊,都忙到没时间去相馆。难得有时间了,打算拿着DVD-R去,怎么知道相馆都随着时代而倒闭。就这样,也只好叫小萱的爸爸帮忙,谢谢小萱爸爸啦!因为大多数的照片都以手机拍摄,我也不敢一次洗太多。。。。。就选了自己最喜欢的16张,结果洗回来的效果很不错!满意哦!











怎么样?全部是手机拍摄哦。。。。。。清楚吧?

看到这些照片,仿佛时间在一瞬间停留着。。。。。时间过得好快哦,现在的炜程已经要17个月。嗯,因照片大多数都是我家龙宝的,所以感想也很多。再加上有些照片还真的很有纪念价值哦!!!比如:粉丝与医生的开斋节聚会、小萱的对岁生日会、自己的美女照。。。。。。等等。怎么样呢?好有意义的日子哦。。。。。哇哈哈!。。。。。。这一生中,我看应该很少人会跟医生拍照吧?????
 
来吧,。。。。。就说几个怀念的。粉丝与医生的开斋节聚会,就是在892013年举办。那时也没想过我们最尊重的医生会来。。。。。更没想过,有粉丝会叫他来。举办地点是在我家,全部都是给他接生的妈咪与孩子哦!他看到的表情,很意外哦!所以,我还真的很怀念。另外一个节日,就是小萱的对岁日。这个也是超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除了小萱一家请我们吃大餐外,还有就是龙宝很难得才看见生日蛋糕上的烟花哦!更加高兴的事情,就是龙宝多了个朋友,就是Kennis的女儿哦。。。。。涵宝!我也见识到了,不是所有的网友都是坏人哦!
 
剩下的照片嘛。。。。。就是我和龙宝玩自拍哦!为了让龙宝表情多多,只好用上了各种的衣服与帽子哦!哈哈!~这个嘛,是我最喜欢的照片。。。。因为他很可爱哦。。。。。现在的他,很顽皮了!嘿嘿,我就说到这儿吧!

1 条评论:

  1. 尊敬的博主,您好

   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,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.mytaste.sg。

   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,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。此外,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,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。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,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。另外,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,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。

   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,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。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    www.mytaste.sg/jiarubokepaihangbang

   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、英国、美国、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。您想加入我们吗?我们静候佳音。

    诚挚的问候
    --
    王龍 (Oriol)
    Mytaste Site Manager

    URL:www.mytaste.sg
    mail: info@mytaste.sg
    FB: www.facebook.com/mytastesg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