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

菇宝宝的种植过程

在一个网站看到了“菇宝宝(BABY MUSHROOM)”,好奇心促使我进入了这个网站一看。结果,认识了菇宝宝的种植方式,也让我觉得,这个富有教育意义。跟龙爸商量了将近半个小时后,终于说服了他购买给儿子当教材。其实早在1年前时,已有朋友介绍与分享给我。可惜当时龙宝还小,所以就没有购买。

说服了龙爸,也让他明白这样的自然教材。我更想让龙宝在入学前,上一堂轻松的种植课程。在这过程中,除了让他了解到蚝菇的生长过程外,也能让他了解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的道理。

总算敲定要购买了,所以我去看了价钱表。在看的过程中,无意让我瞄到了地址。地址居然在Batu Pahat那一代,又碰巧老公有到那儿去,就请他亲自走一趟,也可省下一笔邮费。我并不期待他会买回来给我们,直到他放工回来,龙宝第一时间从他手上拿了过来。

开封的感觉,是紧张与兴奋的。龙宝也应该有一样的感觉吧?!开封后,一定要勤劳浇水哦!希望菇宝宝喜欢我们家的环境,快快长大哦!

 
哦。。。。。种植前的温馨提醒。。。。。

25.08.2014~龙爸为我们带回来的菇宝宝。还没开封前,请看好盒子上的说明。

 
26.08.2014~第二天早上,我们开封了!开封后的菇宝宝。。。。。记得浇水哦!
 
27.08.2014~第三天早上,我们一直浇水哦!菇宝宝一天要喝2-4次的水哦!
 
看到龙宝收到菇宝宝的感觉。。。。。开心哦!
 
龙宝的手势“耶”!证明他多么的喜欢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