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

宝贝的新路旅程(2)

迈入幼儿园生涯的第3周,程程乖乖的选择自己走进去之外,应该没别的选择。时间转眼间过去,而程程却接受了我的安排。除了走进幼儿园,每天早上与下午,都必须向老师敬礼。早上见到老师,必须说“Good Morning……”。下午放学见到老师,必须说“Goodbye Teacher…… See U Tomorrow……”。而且,要挥手告别。程程已开始做到了,所以我为他而感到骄傲。

嗯,为迈入第3周生涯来做个叙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* 19.01.2015-开学的第十一天,程程今天很不错哦!已经会自己下车,进入幼儿园。老师给予的评语,是越来越熟练了。照样的带了手工回来,但已不再像以前那样乱涂乱画。那么,再接再厉吧!











* 20.01.2015-开学的第十二天,早上程程对着一个马来老师发脾气。因为不想给老师牵着进去,而耍脾气。我也真的很佩服幼教的耐性,是我的话。。。。。。一定把他臭骂。今日多了粒苹果在Name Tag上,结果程程超级不爽。一直吵着要拿掉,弄到我很生气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* 21.01.2015-开学的第十三天,开心的起床、吃早餐、换校服。然后,上车去幼儿园。不错哦,程程进步了许多。他越来越自立,会自己下车进幼儿园。而且,还转头向我拜拜哦。。。。。今日带回来的是歌曲,所以就听一听啦!五音不全,的确是程程的招牌。

* 22.01.2015-开学的第十四天,同样的方式教导程程去幼儿园的好处。今日老师向我报告,他说“程程进步了很多,手肯让老师握着写字。”我听了过后,也不强求什么。程程拿了一个“b”字给我看,不错。。。。突然程程冒出一句“Keep Quiet”,我傻掉。。。。可见我儿子在班上应该很吵吧?


















* 23.01.2015-开学的第十五天,程程上了一堂自然生态课。除了玩泥土外,也做了一只蚂蚁回来。开口一声,“Ant………”他又学到了一个单字。今日又是星期五,所以一定会与老师沟通。老师说,“程程很爱吃,每次餐点他都不挑食的吃完。”我听后给了老师一张错愕的脸,而老师也在暗笑。收到了几样东西,要我签名。第一次以家长的身份签名,还真的很不习惯。先介绍第1样,是必杰幼儿园的文件夹。除了缴交学费要用到之外,就是给家长放通告。第二样,就是孩子的关心册。关心册是让家长与老师保持良好沟通,以建立起良好的桥梁,协助孩子更好的适应环境。说到通告,还真的收到一封。下个星期程程有嬉水活动哦,所以特地买了泳衣给他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程程所谓的“Ant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封通告,“嬉水活动”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关心册给程程评语哦。。。。。。很不错!评语:可以在短期内适应环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程程很不甘愿穿上的泳衣,如何?

不知不觉,又写了一个星期的报告!不知道对正在幼儿园的程程,是不是好事呢?还是美好的回忆?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