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

宝贝的新路旅程(4)~为善最乐

照着往常一样的时间,去接程程放学。看着程程提着3包松糕(Muffin)出来,不仅想起昨天老公才问我的东西。而龙宝很开心的走出幼儿园的门口,与我分享手上的那3包松糕。我也无意间发现,其他的小孩都用很羡慕的眼光看着龙宝,因只有他是拿着3包。我觉得,自己应该马上纠正龙宝的想法,所以直接的解释为何别的小孩只有1包的道理。

其实在新年前,龙宝就有拿着买松糕捐钱的通告给我看。当时,我就觉得能做善事是好事,就给了孩子RM15买了3包。至于松糕是由BJ KindeelandPerling)全体老师制作,收到的款项全部捐给柔佛儿童残障协会。我也抱着“施比受更有福”的道理,而不期待有何回报。就在今日,龙宝拿了松糕回来。我纠正他,“你拿3包,不代表你很厉害,或是妈咪有钱。而是因为妈咪觉得,你比那些残障儿童来得幸福。所以,你应该珍惜现在拥有的。至于你的朋友拿了1包,也不是他妈咪没有能力购买,也许有各种原因。那么,你不可以炫耀与骄傲,知道吗?”他对我点了头。

在打开纸袋时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其实这些松糕是全体师生的杰作,虽然外表没有外头买的漂亮或是高贵,但松糕里包含了爱心与感动。吃了后,真的很想掉眼泪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原本只打算买1包的我,老公突然拿了多RM10给我。
 
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龙宝就是拿了这3Muffin回来!!!

 

其实味道还不赖啦。。。。样貌可以接受。。。。。

儿子的成果,能接受。。。。。。加油!
 
程程,你认真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真的很棒!
 
不管别人如何的看待我们母子,你是我的推动力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你是妈咪的心肝宝贝,我是你的永远支柱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