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

妈咪,生日快乐!

年初八,祝妈咪生日快乐。今年的生日刚好在新年期间,除了跟着喜羊羊走之外,应该没什么好选择。照样有儿子程程助阵,所以过了一个很吵的生日。可是,我很开心。至少满足了自己与儿子的愿望,也不必在乎老公有没有帮我庆生。

不期待下来的人生会是如何,就给自己开心一下。我说过,“生日大如天。生日当天可以没有礼物,可以没有节目,可以没有朋友,但绝对不可以没有生日蛋糕。”就这样带着儿子去买生日蛋糕,选了一个“Blueberry Pudding”口味。我满足,程程快乐。

为了让自己更幸福、更快乐,就给自己煮了碗“鸡蛋面线”,希望今年顺利、平安。每年的鸡蛋面线,都是妈咪煮给我;今年的鸡蛋面线,就自己煮给自己。妈咪的鸡蛋面线是我的最爱,自己的呢?是超超超爱。。。。。加特别。我用了有机黑面线(里头成分用的是黑炭粉。。。。),还加了鱼鳔、香菇、熬了3小时的药材鸡汤,最重要的是鸡蛋。。。。。。大功告成!

许了一个愿望,只希望生活安康。而程程嘛。。。乖乖哦!











传说中的“好料面线”。。。。盈盈牌!














程程选的生日蛋糕。。。。。还敲诈我多一个面包!














哇。。。。。。点蜡烛了。。。。。



 














看到桌上的那只哆啦吗?程程居然说,“他也要一起。。。。。拍照!”


 

唉,我就是被他敲诈的妈咪。。。。一个蛋糕+面包。。。。。
 
耶。。。切蛋糕了。。。。妈咪好像高兴过头,。。。。。。忘了许愿,吹蜡烛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