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

程程3岁生日会,筹备中~(3)

当时间越接近程程生日会时,我就越紧张、兴奋。礼包的东西,都一一买好了。我始终坚持不放零食、不放糖果。毕竟,自己就很不喜欢5岁以下的孩子吃这类食品,如果还买给其他小朋友的话,那么这个妈咪真是罪该万死。所以,宁愿自己辛苦做红鸡蛋。

一直害怕煮水煮蛋的我,这次又来个挑战。水煮蛋终于成功出炉!!!20分钟的确刚好,蛋壳不裂、鸡蛋也熟透。至于染色要染得均匀,有朋友告诉我加点白醋。但我在这儿给个建议,就是当第一遍染色干透后,那两张纸巾(Tissue Paper),稍微的粘上色素。然后,再次往鸡蛋涂第二遍颜色。不但快干,而且很均匀。不相信,可以看我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本人染的红鸡蛋,完全没有加白醋哦!











看看30粒鸡蛋的样貌。。。。。天啊!











齐礼包内的食品了,放心了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