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星期日

程程3岁生日会

一直忙于筹备生日会与网卖,所以忽略了自己的部落格,但也不至于杂草重生啦!又是一篇迟来的文笔,可真的没关系。说到今年的生日会,还真的很累。毕竟,自己一人搞完。可为了一个承诺,我一定要做到。虽说被朋友正式列为“炫耀”一族,但我觉得本人问心无愧。至于在意吗?我在意,但言论自由,你喜欢就好。

妈咪说到做到,一个生日会的费用还真的不少。因自己是个全职妈咪,能力范围有限,所以只在幼儿园搞了一个20人的小型派对。程程3年来的生日,都是妈咪省吃俭用+网卖+兼职而来。大约预算,不可以超过RM250。结果,出乎意料的在我预算内,还有剩下几块钱左右。真正的数目,在下面会一一列出。

生日会费用列表。。。。。。费用已经有多了,因为有些物品有买多哦!

今年的惊喜,是一个2公斤的哆啦A梦蛋糕。突然出现在程程课室的我,搞到程程错愕外,也紧张兮兮。。。。。还外加害羞。也不懂他害羞些什么?今天的到访,让我更了解程程在学习上的进度。不过哦,他还真的很不专心哦!别的小朋友都做完了功课,唯一只剩下你叻?经老师一番解释后,方才知道那是前几天因生病而请假的功课。这次补做,所以我才放心。
 
用心点,不要一直看妈咪哦。。。。。

这次生日会,除了给程程开心外,也希望给其他小朋友开心。于是,也给小朋友与老师们献上礼物。在此,也谢谢老师们对于程程的用心教导与照顾。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哇,大大的生日蛋糕。。。。。。又是哆啦????

唱生日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BJ Kids。。。。。。Happy Birthday!! 

切蛋糕了。。。。。。炜程3岁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
跟妈咪合照。。。。。。小朋友,别再阿姨旁边做鬼脸哦!
 
耶,我们的全家福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的级任老师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好好吃的蛋糕,谢谢妈咪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妈咪,我的同学都吃得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颁奖礼大合照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