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

宝贝,你长大了!

收到满月礼盒的那一刻,才发现宝贝真的长大了。朋友最近派了满月礼盒给我,才知道他的儿子“小赫”满月了。时间还过得真快,明明才看他怀孕,那么快就满月。除了再次恭喜他荣升妈咪外,也恭喜他筹了个“好”字回来。多事的我,也去串了门子。。。。抱了小宝贝,还沾了点喜气。。。。。

差不多有两年多没抱过新生儿,还真的生疏了很多。感叹时间的流逝,让宝贝们都长大了。据年龄相近的来说,龙宝与小萱就是一路走来的好朋友。因为他们,我才认识了美凤夫妻俩。从朋友变成了邻居,甚至成了可谈心的知音。说真的,朋友不必多,但唯有真心的就好。就相隔那么的一条路的距离,可牵绊着是一辈子的友谊。

曾经的风雨与辛苦,都过去了。迎接下来的,是风雨后的甘甜。不管未来如何,我们都得尝试。只有尝试过,才会有曙光的出现。写这些不是为了什么,是因一些事情感触良深。感情,永远是让我苦恼。孩子,永远是一辈子的牵挂。当我看到你落下眼泪的那一刻,很自觉地帮你把眼泪抹掉。突然在你的眼泪中,看见脆弱无助的自己。但我相信孩子是唯一能让我们坚强,站起来的。加油,我永远会当你的耳朵,听你诉不完的苦。也请你打开嘴巴,把我做的食物吃完。我们一起加油吧!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的“小赫”。。。。。。要记得阿姨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