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

幼儿园告别会

宽容,是不是人与人之间的润滑剂呢?是不是每件事情,都能以宽容来解决?我觉得,宽容只能解决某部分的事情。毕竟,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得到圆满的答案。但我坚持,有付出与改变的人,一定能得到最后的收获。

长篇大论了一段,也因这件事情而引起。每年的尾声,各大学校或是幼儿园都会举办“告别会”。简单的说,是鼓励学生走后,依然怀念学校。其实本小姐朝不喜欢“告别会”的那种伤感,真的很心酸。但人往往要体会离别,才懂得珍惜。早在一星期前就收到程程幼儿园的通告,写着“在17/11/15可穿便服去幼儿园,顺便让孩子带些食物或是小礼物,表达自己的心意。”身为妈咪的我,当然很乐意让孩子参与,顺道教导“有些东西只贵于心,而不是贵于金。”。可这样的道理,怎么说也说不清。我是个有主见的妈咪,总希望能亲自动手,那么诚意才能送心里。但我永远输给,拿着计算机算诚意的人。

每次写到这样的人,我都会很生气。今日不会了,还做了24个自家的玉米乳酪小蛋糕送给幼儿园。虽说没法子大量生产,可这也是代表一个妈咪+儿子的心意。在此祝福新学年将要上一年级的学生“前程似锦”,加油哦!

简单的24个自制小蛋糕,以表达我们的心意。
 
一个无奈的背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我与儿子出门前的合影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