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

程程的圣诞节庆祝会

收到幼儿园老师的WhatsApp通知,邀请所有的小朋友与家长出席。而出席的小朋友必须带份RM10以下的礼物,作为交换礼物用途。至于家长也可带上小点心,以表心意。记得2年前带过程程参加过一次这样的庆祝会,但时间还真的很不适合我们这类早睡的人。今日庆祝会的时间刚好在下午,简直是太配合所有的小朋友。其实有时候安排时间表的主办者也很重要,如果有心者应该想办法配合与迁就大家的时间,而不是要所有人来迁就你。尤其当身边带着小朋友时,不是说你要走就能走。

在假期里带着程程回幼儿园,还真的很不习惯。可当他带着礼物与妈咪的小点心走进去时,开心到没话说。看到他的朋友出现,更是兴奋。他的纯真,是我在家人眼里找不到的。甚至可以这么说,老师们的表现也让我体会到用心。说真的,这一天我很开心,更希望庆祝会不要那么快结束。

还记得小时候玩的游戏吗?看见他们玩了将近1个小时,好怀念。那种无忧无虑的童年,真的很向往。是社会大环境改变了我们?还是我们改变了环境?这是个很矛盾的问题。矛盾的问题就丢在脑后,想了一辈子也想不出答案。经过面子书的应该有看见照片,我不是骄傲而公开,而是因想给住在远方的亲戚朋友看才公开。其实照片内只看到真实的我们,只有心存心机者才会有所批评。我不否认,程程的成就的确带给我骄傲。但可否想想,我为他付出了多少?照片没法张张述说,在此文章也只能放上几张珍贵的照片。想看得更详细,可衔接以下网址去观看视频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几开心一下,。。。。。。拿到了一粒气球!
 
游戏开始了。。。。。。
 
绳子越来越低,我可以过去吗?
 
排队等着交换礼物了。。。。。
 
抽奖哦。。。。。几号?几号?
 
我拿到礼物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