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

2016年~妈咪,生日快乐!

转眼间,我又老1岁了。34岁生日嘛,当然要吃传统一点的食品。生日蛋糕不可少,可鸡蛋面线是必定要吃。还没嫁人前,是妈咪煮给我;嫁了人后,就自己煮给自己;到有了孩子后,就煮给孩子吃。今年哦,又是小情人陪我我吃。直从有他后,鸡蛋面线也改良版。。。。。不相信?介绍一下,丝瓜鸡蛋面线汤。

除了小情人陪我庆生外,下来就是交了10多年的朋友。为了想特别一点,我们就在咖啡座订了蛋糕,直接午餐+庆生。很感谢他们,配合我与小情人的时间。还要麻烦到他们载我。。。。。。。(虽然我可以自己开车,但。。。。。)他还真的给我和儿子带来了礼物,说真的是不好意思。其实还真的感谢他们一家人,从以前到现在对我的照顾。人情总是大过天,一辈子都没法还。

今日也尝试了新的咖啡座,环境不错。至于食物,我很满意。对待顾客的态度很友善,连小孩也没忽略。看到蛋糕有做促销,所以快快预定了一个。在那儿庆生,果然是不错。程程也吃得很开心哦。。。。。

34岁生日的丝瓜鸡蛋面线汤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我们的5’寸生日蛋糕。。。。。。Fruit Cake。。。。。不错哦!
 
庆生午餐~Pasta Alfredo With Chicken。。。。。。
 
我家的小朋友只顾吃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几开心一下,都不懂是谁的生日????争着切蛋糕。。。。
 
好了,来张大合照吧。。。。。。
 
因为阿姨下车买东西,他叻?保护剩下来的蛋糕!
 
给大家了解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Lequa Café
 
地址如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营业时间:下午12-晚上11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