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

“我爱你”的游泳日

今日面子书上最热闹的一天,“520”代表着“我爱你”的意思。是不是真的我爱你,还真的不懂。有趣的事情是碰到,程程一个月一次的游泳日。可爱的照片,还真的让我多看几眼。连老师们都那么的。。。。。可爱!

喜欢这样的幼儿园,有着户外教学作用。课业的繁重,也不忘课外的活动。羡慕孩子有那么好的幼儿园,也不忘写上“值得”这两个字。孩子的开心,就是母亲的骄傲。程程好喜欢“游泳日”的到来,今日他完全做到了下水动作。

谢谢老师们给予程程的教导,有机会尝试不同的活动。老师也知道我的顾虑,所以都会拍很多照片给我当回忆。谢谢你们的关心与关怀,让程程妈咪可以很放心的把工作做完,再去接他放学。在此,祝福大家。

哇,Teacher Finah有两个小宝贝保护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下水了。。。。。还需要老师协助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