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日星期五

电影初体验

年中假期的第一天,很想让孩子体验一些不一样的活动。对于看电影这回事,我一点都不敢尝试。从怀孕到现在,都4年多没进去电影院了。里头的变化,我还真的不懂。既然我们都有兴趣,那么买门票吧!

我与程程的第一次。。。。。。他第一次进电影院,觉得很新鲜;而我第一次带着孩子进电影院,觉得很不错。我们都是第一次,所以选择看一部卡通片。在Bukit Indah Aeon里头的电影院,播映的卡通片并不多。今日,就选择“Angry Birds”吧!

好奇的程程,很享受那种感觉。一堆人看同一部戏,有很好的视觉与听觉的触感。他又怕、又想看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完成了全部时限。一个小时半的“Angry Birds”,看完!

原本想看哆啦A梦的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P13
 
避免失望而归,就选择看“Angry Birds”。。。。。
 
嗯,还没有到我们吗?等待,是漫长的。。。。拍照先。。。。
 
到底可以进场了吗?再次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 
唉,还没到我。。。。。先坐着看书吧!
 
耶,入场了。。。。。。真会享受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