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

肠胃感染的程程

当看到你的身躯变得如此瘦小时,妈咪好心疼、好内疚。内疚,是因责怪自己没把你养得更好。不自觉地掉下眼泪,而你居然用言语来谴责我。今天,你开始康复了。你的第一句话,是很贴心的骂我。

程程:妈咪一直哭,一直哭。。。。。。哎哟。。。。。
(很认真地语气与表情。)
妈咪:因妈咪担心你,所以。。。。。
程程:你一直哭,我一直擦。(所谓“擦”指的是眼泪。)
妈咪:。。。。。。
程程:改次你不要哭,我很好啦!

其实星期三放学后,他都一直保持很开心愉悦。直到下午4点,开始泻肚子不止。还好当时还赶得及到专科看诊,否则真的要跑医院。第一晚,已泻到有便血。程程已开始站不起来,不吃。但很聪明的他,喝下很多的清水。他很懂事,不闹也不吵。第二晚,他还是不吃。但为了保持他的体力,我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喂他吃。可很庆幸,他听话的喝下很多水。看到他泻到身体凹进去时,我的心真的很痛。

直到今天,他终于开始康复。我的心,总算松了一半。我怕,真的怕失去他。当时有一股冲动,受苦的为何不是我?这是第二次,把我的心撕裂了。

看到他这样的表情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因看诊时间有变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