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

观音诞

今日是观音诞,通常载程程去幼儿园后,我都会到附近的观音庙吃斋。当然,今天也不例外。看到一堆与我一样来吃斋的信徒们,难免兴奋不已。我也吃个意思,希望来年平安顺利。毕竟,家中的妈咪也是信徒之一。

奇怪的事情,永远在一瞬间发生。了解路况的我们,知道当时的人数,当然选择停车位也要特别的注意。可惜,还是被无理的人。。。。。。虽说我不在乎,但还是很生气一下。话说,我车对面停着一辆豪华车。当他打算要离开时,路口有辆更豪华车停在中间挡住了出口。车里无人,但可叫Rela的人通知车主移开。可不知为何通知了许久,都不见车主出现。于是,那位语气超差的大姐要我后退,离开停车位让他出去。不熟悉Manual车的我,为了避免有何碰撞问题,就叫他等15分钟。。。。。因为我老公还在庙里拜神。结果,。。。。。

与那位不相识大姐的对话:-

大姐:你要走了是吗?可否退后让我的车子过去?
本人:我老公在拜神,可否等个15分钟?(心想不熟悉车子,还是不要冒险。)
大姐:退后一下,会怎样么?(语气显得很不耐烦,也很没礼貌!)
本人:我没有驾照不会开车,难道你没有通知Rela的人吗?(心想,又不是我的问题,避免争执。)
大姐:现代人哪里可能没有驾照,。。。。。。(指着我辱骂的语气。)
本人:大姐,现代人没驾照犯法吗?现在又不是我的车挡住你。如果你有任何问题,可去找观音庙的理事投诉。(忍无可忍。。。。。)
大姐:。。。。。。(还在指着我。。。。)

结果叻?Rela的人与观音庙的理事走了出来,问我发生什么事情。我把所有的前因后果讲给他们听,得到的答案是。。。。。。“那辆车的车主是我(理事)啦!”全部傻眼。。。。。

哇,丰富的斋食。。。。。。炸馒头、炸豆腐、咖哩杂菜、炒面与炒米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