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

程程剪发记

每次一想到要帮程程剪头发时,我就会发闷。甚至,冒火三仗。而他,除了很不愿意剪之外,也非常排侧别人动他的头发。这次我向他提议,妈咪要自行抄刀为他剪发。。。。。。起初,他很质疑的以为我在开玩笑。直到爸爸出门上班后,他才知道是真的。

因妈咪是个初学理发师,所以要孩子非常的合作。怎么知道,他还真的很合作。自行拿了围巾,然后穿上。。。。。很安静的坐了下来,让我很安心、也很放心的在15分钟内剪完。我除了惊讶,也很意外。好的开始,成功的一半。他给了我推动力,使我更加的疼爱他。

看到他这样的表情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剪完后,还要骗大家说。。。。。是他自己剪的!
 
我是小小的理发师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