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

亲子功课活动~音乐的奥秘

每个妈咪都有必要自我提升,尤其当你决定走向“全职妈咪”这条不归路。从知道自己怀孕的第一天开始,为了想给孩子更好的,自己就得不断的阅读各类书籍。甚至,也去听不同的讲座。当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可能会发现付出的未必有收获、也未必有用时,开始会想要放弃。还好,我坚持了。到现在,终于觉得有用了。

亲子学习,是我首要任务。因学问的局限,所以担心任务无法完成。当决定给程程读BJ Kindeeland时,也想了很多。可我也相信,不断的努力与学习,也必能完成。其实与孩子同时学习,是一种乐趣。我也永远坚持,快乐学习的道理。程程拿回来的功课,要用一样的玻璃杯,装不同容量的水。然后,用汤匙与筷子轻敲出不同节奏的声音。在轻松的学习下,程程得到了快乐。而我,也因快乐拍下了每次学习的过程作为回忆。今日,在这儿分享哦!

5被同样形状的玻璃杯,装入不同容量的水。准备一支筷子或是汤匙,让孩子轻敲。
 
当程程了解了敲出的节拍后,就可以做功课了。
 
用不同的颜色,画出不同的水容量。。。。。。
 
至于其它的活动相比,是不是很好玩呢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