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

亲子假期活动~圣诞村(Eco Botanic Santa's Magical Village)

原本只想去休闲的走一走、散一散心一下,却被困在“寻找小精灵与圣诞老人”的游戏当中。在这浪漫的月份,我们都会去找美丽的环境拍照。这次很荣幸走进“Eco Botanic Santa’s Magical Village”看看。体会他们的游戏,寻找小精灵的踪影。然后,去到了柜台欢了份礼物。

说到体会,还真的陷入一次意外中。里头有几个时段,有下泡泡雪。为了不让我家程程失望,我都会随着他去。听到大家喊着“下雪、下雪。。。。。”于是,程程拉着我往前走。后头来了两个不知名的小孩,撞上了我。为了避免跌下前面的阶梯,我居然扶着孩子,又顶着小朋友,自己却跌伤了。脚有点扭伤,站不起来。每个人看着在哭的程程,却没有一个人伸出援手。(包括自己的老公,也在那儿看热闹。。。。。。)小朋友连一声谢谢都没有,只是说阿姨跌倒了。不知从哪里出来了一个有心人士,伸出手扶我一把。可是,因要安慰正在哭的程程,而忘了向那位好心人道谢。在此,借自个儿的部落格,“谢谢你”。

耶,我们到达目的地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好大个的熊熊,拍照吧。。。。。
 
小精灵和圣诞老人和我们拍照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我们换到了程程的最爱。。。。。。多啦A梦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