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

亲子假期活动~Fanpekka之旅

程程是我家的独生子,当然不太爱与人分享任何事情。除了妈咪,还是妈咪。很愧疚于这个孩子,因都没带他出去玩。从懂事去了幼儿园后,就让他自行结伴与朋友、老师们去郊游。而我,就如此想取得时间做自行的事情。是自己不够的称职?还是,真的累了?

假期第一个星期一,外婆没做工的跑来找我们。听见外婆要去逛街,而前去跟随。来到了一个游乐场,看着程程望向玻璃内玩乐的小朋友。他。。。。。那羡慕的眼光。身为妈咪的我,更是心痛。答应下次一定会带他去,可又怕自己在此失言。

回到家中,向程爸提议可否带他去玩。结果,接受了提议。考虑了许久,想说要去Hello Kitty乐园。最后,我们决定去刚开张不久的Fanpekka体验。我是觉得,给孩子体验一下确定了有兴趣,才带他去更多的地方。居然,让我发现。。。。。。大惊喜。

首先,程程并不知道我们要带她去哪里。在他的询问下,我说去BJ Kindeeland。的确要去交学费,他真的生气与失望,可我并没忘记。到达目的地,他是多么的不愿意进去。直到买了票、拿了护照后的那一刻,在里头玩疯了将近3小时。介绍一下里头的游戏设备,是属于职业角色扮演。内有一个攀岩墙与球海,更让小孩玩得不亦乐乎。忘了说说入门票,小孩-RM55,大人-RM11。外头的火车不包括在内,费用为一趟一人是RM5。妈咪体验后感,是觉得4-7岁的小孩比较适合。至于大人们,就满闷。如果陪同孩子,是不错的选择。
 

入门护照、手册与乘坐火车的车票。。。。。。
 
耶,我在建造自己的蓝图。。。。
 
面包店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汉堡店。。。。。要去送给顾客了。。。。。
 
雪糕店。。。。。。欢迎光临,你要什么口味?
 
花店。。。。。你的玫瑰花。。。。。
 
杂货店。。。。。。
 
你要多少公斤的草莓?我帮你算一下。。。。。
 
这就是里头的大大的滑梯船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准备。。。。开始滑下。。。。。
 
屁股好痛哦。。。。。。
 
跌入球海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好好玩哦。。。。。。
 
* 注:如要看更多里头的设备照片,可到我本人的面子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