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日星期一

程程开学日~2017年01月02日

忙碌的一天从今日开始,程程正式踏入5岁班。而以前的BJ Kindeeland,也正式的改为Infinikid。迈入21年,走向国际幼儿园,很荣幸我儿能跟随他们的教育方针。我也荣幸自己选对了幼儿园,很放心的让程程过着最美好的学习道路。

今年程程正式升为5岁班,在学习道路上当然比较艰辛。但在妈咪与老师的帮助下,相信你是可以的。妈咪也相信,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。你的努力,身为妈咪的我有看到,我会尽全力的为你加油。说一下课业,。。。。。。5岁的班,在我们这儿叫“K1”。其实,这时才真的进入幼儿园课程。程程看似若无其事的样子,内心是充满着害怕无助。除了课室与老师换了,一切如常。纪律与行为方面,院方也比较有所要求。才刚开学,我也很难去评估好坏。但以过去的两年,程程的课业相当的不错。我也相信,老师也付出了不少的心血。话不多说,在此谢谢老师们。

 
开学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今年的课本,全部改为“Infinikid”。。。。。
 
旧生可穿回旧的校服,当然别的就要比较端庄。今年正式升为5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