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

程程的5岁学习生涯

两个星期过去了,功课的繁重、听写的压力接着而来。程程闹脾气的情况,还存在着。老师告诉我,课业上大致没什么问题。除了一些基本的生活方式,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说到小朋友坐着,还真的很难。

拿着听写簿回来,“Mummypls sign ejaan book。”其实,我还蛮紧张的。生恐打开后的那一刻,如此的激动。结果,我们付出的努力果然“Wonderful。。。。。”一个5岁的小孩,拿到这样的成绩。。。。。我已经很满意。

程程从3月开始,正是加入游泳班。很羡慕他生于今日的社会,得到了不少学习机会。当年的我,家境的原故也只能争取很少的机会。程程的感恩,让我得到了幸福。

这就是传说中“压力的来源”。。。。。。
 
5个生字。。。。。。
 
在家练习的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 
报名表格已交上。。。。。。等待3月的来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