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日星期四

2019一年级新生报名

每年的3月份,大部分的家长关心于的就是小学报名。今年马来西亚采用了网上登记制度,但因柔佛州还没收到任何通知。。。。。所以,照样的还得到校报名。在柔佛州这儿的小孩们,都得在两年前报名。我家程程今年5岁,也是等待报名小学。出生于龙年的他,也让我伤透脑筋。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家的孩子能报读名校,还给予最好的教育。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

从幼儿园到今日的华小,都让我思绪大乱。甚至,失眠好几天。这次更让我见识到,父母亲的苦心。3月的第一天,靠近我们家不到1公里的明智华小,家长更是漏液排队。坦言看到了父母亲对于孩子的爱,那一场无情的雨,完全浇不息的热火。

今日这样的情景,也无形中带给我不少的压力。早上收到来自面子书上,培华小学发出的通告。而日期定为312日与313日,为期两天。家长们也可到办事处预先拿表格回家填写。为了保障程程能顺利进入该学校,今早也跑去学校领取了一份。其实领取后,心情会比较安心些。如果想要报读这间学校,可到办事处询问。

培华小学在面子书上,预先发出的通告。。。。。
 
拿了表格后,准备填写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