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

2019一年级新生报名(2)

忙碌的当儿,还得记得程程的小学报名日。转眼间,今天就是312日。一直想要为程程拿个好学校的我,倍感压力。又因程程生病,而双重疲惫。就在3天前,很感谢好知己帮我印了网上登记的表格,让我特别的放心。直从政府实行了网上登记,很多家长苦不堪言。我也上了一个小时,才完整的填完。整个过程来得太匆忙,无法拍下如何填写过程。

今日4点多,谢谢老爸为了我们而牺牲睡眠时间转去学校留意。直到4点半,老公发了个信息给我,叫我不用太早过去。感动的事,他为了孩子摸黑等待。很不幸今早下起了倾盆大雨,还好自己选择的华小停车场有雨盖,还不至于淋雨。校工很好心的,让家长提早进去。一直到6点副校长才拿着麦克风,要求家长排队入礼堂。而有预先拿好与填好表格的家长,可排在前面。我老公拿了个2号,给了我信息。而我,7点半接班时,一大排长龙。

感动之谈,谢谢你今日为孩子的付出。在最后提一提,我选择的华小。我为孩子了,最靠近我娘家的“新山培华国民型华小”。环境虽比较小,但这几年看见他们培养了无数的杰出优异生。希望两年后的今日,儿子也能成为他校的骄傲。

资料已准备好,可以报名。。。。。。
 
就为了这个印章,父母们都摸黑排队。。。。
 
在面子书上看见,培华小学要家长们上网登记。。。。。
 
网上登记的第一页。。。。。先登录父母亲的No. Kad Pengenal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