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

障碍事件

星期五是与家人同游的买菜日,最开心的是我们家程程。在我家都是开放性质,要吃什么食品都是随大家任点。只是你能点,我也满足你。孩子的开心,也是我的幸福。买好了菜,准备打包回府时,才发现后头被辆车子塞着。

当时的确正下着大雨,所以也就停在有盖的停车位。但却有车主因自家的方便,而停在有盖斑马线上。除了造成行人的不便,也让要穿行的车辆很不方便。半辆车头,塞在我们车后。老公的想法,是拍照作纪念。直接去了柜台,叫柜台报告车牌号码,请车主自行移走。但15分钟后,始终没人理会与认领。以平常人来说,就用按车笛让大家知道通知车主。最后,还是无人认领。还好有经验的老公,还能运用驾驶技术,不必在那儿苦苦等候。但我们还是选择把照片公开在面子书上,让大家了解这样的行为以妨碍别人。开玩笑的说一句,“如果是我开车,我会直接后退。”看到评论时,其中一人说了一句“以他的驾车技术,他绝对能出。”我要对你说的一句话是,“山水有相逢,迟早你也会遇见不能出的时候。不是驾车技术行不行的问题,而是这样的停车方式,根本就是阻碍交通。再怎么厉害的驾车技术,也没有人愿意赌这一把。”

JMH 7538的车主,请你为别人着想好吗?这条路,不是你家买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