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

程程戒尿片之旅

羡慕别的小孩在3岁时,都会自行的说“妈咪,我要去厕所。”。而我家程程,到了4岁不仅不说,还尿在裤子、衣服上。老师也常告诉我,他要上厕所却一直不说,搞到每次都得为他洗衣裤。我也渐渐地放弃了催他上厕所的责任,就任由他包尿片。也许我的想法是消极,让他有着依赖的坏习惯。

拖着疲惫,让我不想再为他添购任何物品。尿片刚好用完,直接告诉他,“我没再买尿片。。。。。”正确的指着厕所,“如你要大小便,请去厕所!否则自行处理一切后果。”他很明白应许我,答应我。第一天的戒尿片行动开始,。。。。。午觉时段很成功,没有漏尿。至于晚上时段,也完全没有。看着他。。。。。。直到3个月后的今日,成功地完全不需要尿片。。。。也成功地在马桶上大小便。。。。。

戒尿片成功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