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

程程5岁生日会

一早起来的程程就提醒我,等下要给老师们送去的甜品。然后,记得拿蛋糕与礼物去幼儿园。他说,班上的小朋友都等我们到来。好啦,妈咪从来没对你失言过。点算好了甜品,先送一趟去幼儿园。11点才拿蛋糕与礼物过去哦!

10点半这样就拿着订单,去蛋糕店领2公斤的蛋糕。身为妈咪,从来都不让他失望。检查了没问题后,直接出发去幼儿园。不知为何,幼儿园的清静有点让我紧张。按了门铃,开门的是Kakak。他带我参观了幼儿园,好友礼貌的小朋友。走到楼上去,5岁班的老师与小朋友怎么突然静静的。。。。。打开门一看,真的很惊喜哦!小朋友一看到,就对我们说“Hello Uncle AuntyGood Morning Uncle Aunty。”而自己的儿子,也对我说,“Good MorningDad & Mummy。”感动。。。。。好有礼貌。。。。。

打开蛋糕盒的那一刻,小朋友羡慕的望着程程。而程程,也非常满意自行选的蛋糕款式。一整脸笑的他,真的让我们拍足了照片。连老师也觉得有趣拍起照片,当然每年我都会邀请老师一块照。今年唱了三种语言的生日歌,开心到爆炸。吹了蜡烛、吃蛋糕、分礼物。。。。。好啦,感谢老师给我们一家美好的回忆。

每年的生日会,我都会在之前给自己预算。今年因物价高涨,就给RM300-350。照样的,做个简单的清单,让有需要的父母亲作为参考。在幼儿园办生日会唯一的好处,是地点免费。更无需担心没人参加,而还要付上人头费用。有意思的,可考虑。

今年程程自行选蛋糕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先来张个人照。。。。。。

耶,来个班级照。。。。。总共18人!

下来就是级任老师。。。。。。

耶,轮到我们上场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起切蛋糕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费用如图。。。。。。。没超出RM350哦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