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日星期日

程程5岁生日会,筹备中~(1)

一年又过去了,程程的生日会还有13天。从出生开始,他就是我心中的宝贝。每年的生日,我都会买蛋糕陪他度过。可3岁进了幼儿园后,我也放手的让他自行选择。,如何度过自己的生日。他要求要与小朋友、老师与我们,陪伴他在幼儿园里庆祝。所以经过校方同意,就随他的想法。简单在幼儿园度过了2年生日,而今年是第三年。

今年5岁班共有18个小朋友,当然我也要做足功课。程程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收到他送的小礼物,我就在网上寻找。身为家长的我,总会想到孩子们的健康问题。那么礼物方面,通常只考虑文具与手工类型。这次无意间找到了手工类型的网店,询问下决定向他们订购。这个是一张教导孩子的昆虫循环图,很有意思哦!

照样的,向同间蛋糕店定做了2公斤的蛋糕。程程看了店员给的照片后,决定了今年不做哆啦改做Pororo。蛋糕店增加了不少的新图案,让我这个老妈看得心花怒放。不过,儿子只有一个。。。。。让我不得不疼爱他。但我始终抱着一句“对于他是疼爱,而不是溺爱。”的道理。。。。。。对他的严厉教导,我依然坚持。好啦,期待413日的蛋糕吧!

20份的昆虫循环图手工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2款,青蛙与蝴蝶。。。。。。
 
程程再帮我点算数目。。。。。。
 
耶。。。。。蛋糕订好了。。。。
 
真美哦。。。。。程程的选择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